我樱某人什么时候发财

哈喽哈喽我是樱柴
请记住我!

暗恋是个song么东西?【dys】【饼四】

❌饼四花吐症梗

    捎带孟鹤堂不打tag了

❌这是惊喜,be还是he看你们理解

❌勿上升正主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文笔不好您多担待



1.

众所周知,烧饼跟曹鹤阳是发小,也是搭档,从小到大不离不弃的好兄弟。外人看来烧饼好像特别开朗,甚至有点欠,也只有曹鹤阳知道他是如何把心里话咽回肚子里

两人的感情也是别人不敢多想的,即使有人想,也没人说,烧饼也是借助这一点挣到了现在


2.

“专家认为,本次疾病流行不会持续超过半年,请大家不要惊慌。关于花吐症本台将持续为您报导”

烧饼看着电视里的新闻不禁叹了口气

“还持续干嘛呀,这破病现在谁不知道啊,暗恋,然后吐,找人亲,不亲就死,你说呢四哥”

“不知道啊,也不是只要暗恋就生病吧,不需要人传人吗,神奇……诶你怎么突然关注这事了,你暗恋谁啊?跟我说说呗?”

烧饼被说的心虚“害你那么八卦干嘛…呃我睡觉了拜拜四哥…”

落荒而逃


3.

回到房间,烧饼坐在床上抱着膝盖低着头

“咳咳咳……咳咳……”

咳出几滴眼泪,烧饼揉揉眼睛

“害,我以为什么呢……”

手里躺着几片紫色花瓣儿,看不出什么花,小小的花瓣还没有他一个指甲大,不想承认但确实好看。也不知道就这么小的花瓣怎么能让人咳这么久。


4.

“饼哥?干嘛呢?”孟鹤堂坐在后台的沙发上,手里揉着一只毛茸茸的兔子

烧饼回头看人一眼“你怎么在五队”

“栾哥说你们这缺人,让我来替一下”

“哦,五队小队员需要七队队长替补”烧饼打趣

“哎哟饼哥说那话干嘛,没回答我呢,怎么咳上了,感冒了?得吃药啊”

烧饼愣了一下“孟儿啊……你知道花吐症不”


5.

“你喜欢男人吗”一位女观众这样问

“你知道这个问题的准确答案是什么吗,当一个男人没有碰到真心喜欢的另一个男人的同时,他永远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那你遇见了吗”多好的姑娘

“遇见了遇见了,碰见四爷了”


6.

“刚才在台上为什么这么说”

“我瞎说的”

“朱云峰你放屁!”

“香不香”苦着脸笑的比哭还难看

“你还跟我开玩笑?!”曹鹤阳气的捂心口

“得了花吐症了吧?”

“我没有”烧饼试图躲闪曹鹤阳的目光

“你没有你躲什么?!!”

“呼……”

“吐的紫藤吧”

“我没吐”

“在卧室吐的吧?”

“你暗恋谁跟孟鹤堂说都不跟我说吗!我做错什么了你得了病都不跟我说啊!我想帮你啊……”

我爱你啊……烧饼心里只有这一句话了


7.

烧饼的病情严重了

之前只是几片花瓣,后来是几朵小花,最近越来越多,今天烧饼从嗓子眼儿扣出一串紫藤

“好家伙,这一不小心就卡死了,还等什么暗恋了未果啊”

烧饼花吐症倒计时

三天半

但是他提前吐出了完整的花


8.

“插播一条消息,专家认为,花吐症吐出花朵的花语与治疗效果相联,越是快乐的花语越容易治疗”

烧饼叹口气“一天尽是专家认为,这回怎么又整出玄学了”

“你呢”曹鹤阳问

“什么?”

“紫藤的花语是什么”

“我说了多少遍了,我没吐……”

“…行……”


9.

早上烧饼突然开始难受

“不对呀……明明还有两天…”

烧饼冲到厕所抱着马桶疯咳

咳出了一串又一串带着血的紫藤

不停的咳,不停的吐

直到只吐出血没有花,烧饼明显的感觉到那是一串很大的紫藤,他试图把花从嗓子眼里抠出来,但是,扣不出来,他只能疯狂的咳啊咳啊,咳的呼吸困难


10.

他太爱曹鹤阳了,他知道曹鹤阳是很现实很听话的孩子,这世界偏见太多太多,他们不能在流言蜚语中走下去,他不能在曹鹤阳的人生留下所谓的污点。怎么办?只有死这一条路,既使他再留恋再惜命,他也只爱曹鹤阳……

但为什么这样不公平,明明还能再活一段时间

明明还能站在他身边一段时间

烧饼想到这里多少有些不甘心,撑着走进书房,在纸上写下了几个字


11.

曹鹤阳回家的时候烧饼正躺在厕所的瓷砖上,凌乱的紫藤花到处都是,曹鹤阳担心,赶忙去扶

为时已晚

他怀里的人体温正在慢慢下降,他慌了,他看见烧饼手里紧紧攥着一张带字的纸

“烧饼…是什么啊…是什么让你死了都放不下啊…”

抽出纸,打开

“四爷,我好爱你,特别爱,从好久之前就爱了,那天在台上说的话都是真的,这世上偏见太多,没有我,你要继续走下去,你要变得越来越好”


12.

烧饼不是病死的,他是窒息,他的心思太重执念太深,可能连天都看不下去了吧,用了这样一种方式让他提前解脱

他哭了,哭的从来没有这样撕心裂肺,像是天塌下来了一样,他怀里抱着的本应是他的爱人,他的恋人,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怕啊!我不怕什么偏见啊!我只爱你啊!你怎么就不明白啊!你怎么不明白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曹鹤阳吐一小朵白色的风信子

“人没了,这病有什么用”



13.

紫藤花语:沉迷的情,为爱而亡

白色风信子花语:沉静,无处诉说的爱



--------完---------

我想说,这次写的算是开放的结局(吧)有人说死一个是刀死两个是糖,也有人说死一个是思念死两个是遗憾,要看你怎么理解

带几句堂主不打tag了


by樱露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