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樱某人什么时候发财

哈喽哈喽我是樱柴
请记住我!

清水 【dys】【堂良】

❌神仙爱情堂良无差

❌激情小短

❌请勿上升正主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文笔不好您多担待



1.

一株草药,修三千年练为人,再用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生命,再用无限的生命修炼化仙,可成人的少之又少,更别说无限的生命。所有时间,获得永生的也仅有一人,原为孟字开头,因在堂中服下仙鹤炼制成丹获得永生,取名鹤堂。


2.

周九良,德云郭氏门下弟子,一心修仙,心愿凡人化仙报答师恩,现满期三阶,只等五阶渡劫。

后山有一木房,房中一清秀男子,着青绿长衣,见人挥手“九良!”

“孟哥!我给带了山下集市的红豆包,你快尝尝”

“我都活了几千年快万年了,叫爷爷都不及还叫哥”

“哦,那孟爷爷为什么一直不化仙呐,以您现在的力量早就比仙高了吧”

“……豆包拿来我尝尝”


3.

这一株草药,在此木房呆了几十年,对她来说虽不算长,但也足够证明心意

“孟爷爷不会是舍不得我才不走吧~”

“瞎…瞎话!”

“要双修吗,夫君?”

“…………好”



4.

这世间,无人再过此境界,只因几百万年前某神明说了一句

你是唯一




————完—————
我想说,这次写这个纯属随笔,他们已经在我的脑子里爽过了,叫发一段给你们分享一下,是甜饼什么的。

哪里写错了您不要计较,怪我才疏学浅了,咱也就是图个乐呵,文笔不好您多担待

请勿上升正主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by樱露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